「恐龍女孩」綺綺投胎成弟弟?!台大名醫淚崩:小菩薩你回來了!|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恐龍女孩」綺綺投胎成弟弟?!台大名醫淚崩:小菩薩你回來了!|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0/05/19 14:57:29文/

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及女藝人隋棠,最近不約而同在臉書上Po出和「前世今生」有關的貼文。

大家還記得恐龍女孩綺綺嗎?她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最後不敵病魔離世,但親手創作的LINE貼圖「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溫暖了每個人的心。

綺綺的主治醫師施景中在臉書透露,綺綺過世後,她的媽媽再度懷上兒子,也是由他接生。最近綺綺的父母帶著6個月大的男嬰來拜訪,施景中本來說「他,應該已經忘掉我是誰了。」就在此時,被爸爸抱著的男嬰,眼睛突然亮起來,專注的看著他;施景中表示,孩子深邃的瞳孔裡,似乎藏著熟悉的靈魂,瞬間眼淚差點掉出來,接著伸手把小孩抱在懷裡,「小菩薩,你回來了。」

最後寶寶到了門口,又再回過頭看施景中,這一幕讓施景中又開心、又感傷,「那姿態,怎麼會是一個6個月大的小孩呢?想著綺綺過世那一天,眼淚終於忍不住滴下來,或許有人不信,只因你們沒碰過。綺綺,你真的回來了。」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生施景中臉書)

另外,女藝人隋棠2015年閃婚後,陸續生下2兒1女,近日她也在臉書上透露,4歲大兒子Max的「胎內記憶」。

隋棠表示,某天早晨醒來突然告訴她,「媽媽,我夢到我還住在妳的肚子裡面」,隋棠問道:「那你夢到在肚子裡做什麼?」,Max則回答睡覺,還說「我一直游泳,還有睡覺,好無聊…然後我看到一個洞!好多水從那裡噴出去,然後好多血噴出去,我就從那個洞出去。」,讓隋棠聽了目瞪口呆。

隋棠接著問道:「那你還沒有來媽媽肚子的時候呢?你都在哪裡呀?」Max則說,他在很高的天空上,跟很老的爺爺住在一起玩,「老爺爺說妳很漂亮,他就抱著我飛下來,把我放到妳的肚子裡面」,讓隋棠覺得神奇又感動!

(藝人隋棠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