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父母證實離婚 蔡爸第二春生2子 Jolin多5歲、2歲弟?!|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蔡依林父母證實離婚 蔡爸第二春生2子 Jolin多5歲、2歲弟?!|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0/05/20 16:24:55文/

藝人蔡依林Jolin父母婚變傳10年,如今證實已離婚的消息。有媒體調查發現,蔡依林的父親與一名泰國籍女子另組家庭,並且生下一個5歲的兒子,媒體還跟拍到、蔡依林的爸爸帶這個弟弟出門玩耍。另外也有媒體爆料,其實蔡依林的弟弟不只一個,除了媒體拍到的5歲弟弟,還有一個小弟不到2歲,也讓原本是么女的40歲Jolin變成了姐姐。

其實蔡依林的爸媽蔡柱陳、黃春美,早在2010年、蔡依林的姐姐蔡旻紋與大同集團第三代林傳凱訂婚時,因蔡爸缺席、就傳出父母早已分居或離婚的消息,但蔡家矢口否認。如今蔡爸被拍到「老來得子」的畫面也坐實當時的傳言,而蔡依林的經紀人王永良回覆媒體,證實蔡依林父母早已離婚一事,並表示「長輩的私事我們就尊重不多做打擾」。

針對父親的第二春,蔡依林本人尚未回覆,但從她的IG上多少能看出端倪。她最近一次公開發布與父親合照的時間點在2019年1月底,之後幾乎都是與媽媽吃飯的照片,一家人甚少合體亮相。


蔡依林的臉書、IG甚少有與父親的合照。(照片來源:蔡依林IG)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