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選總統行程!各縣市都想邀「最強業配王」陳時中「託播」|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這根本選總統行程!各縣市都想邀「最強業配王」陳時中「託播」|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0/05/27 15:51:53文/

防疫5月天!衛福部長陳時中上週末到墾丁示範防疫旅遊引發話題,各縣市現在都希望「最強業配王」能來提振觀光救經濟!

台南市長黃偉哲最先提出邀請,陳時中預計本週六、日到台南,台南市政府將結合在地小吃美食,準備3頓豐盛的「阿中自助餐」,不過黃偉哲對於餐點內容保密到家,他說太多店家要求了,怕公布後會被罵。

桃園市長鄭文燦則表示,本週五陳時中預計到桃園視察行動式隔離病床,他將邀請陳時中順道到永安漁港體驗客庄旅遊,活絡在地經濟,也給民眾信心。

新竹市政府也趕緊釋出消息,陳時中將在28日週四先到訪新竹市,除了慰問第一線防疫人員,市長林智堅也會陪同陳時中一起逛新竹公園、品嘗在地美食,希望能刺激買氣、促進觀光。

另外,陳時中今天(27日)也證實,他已經安排5月31日星期日當天下午從台南回程時、直接到台中,但行程細節還在規劃。

陳時中所領導的抗疫團隊有成,成各縣市爭相邀請活絡經濟的「最佳代言人」,宜蘭縣長林姿妙也表示,台北到宜蘭只要50分鐘,希望陳時中也能到宜蘭體驗人文觀光,「一起拚經濟、拚健康」。

對於媒體現在都稱中央防疫指揮中心為「業配中心」,陳時中在今天(27日)的記者會上也坦言,想「託播」的單位太多了,農委會又送來2000顆粽子,要分享給在場的記者朋友。


農委會27日又送2000顆粽子到防疫指揮中心記者會,希望陳時中代為宣傳。(照片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