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赤炎炎該吃芒果冰了…「這15家」熱搜名店你吃過嗎?|消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日頭赤炎炎該吃芒果冰了…「這15家」熱搜名店你吃過嗎?|消費|品觀點新聞

2020/06/11 14:57:10文/

夏日炎炎,最引人垂涎的就是台灣享譽國際的「芒果冰」,鮮切芒果塊加上剉冰,有時加上芒果汁、煉乳,甚至再來球芒果冰淇淋,視覺味覺都是大大的享受!網路業者根據統計,整理出台灣北、中、南地區15家芒果冰熱搜冰品店,大家可以來嚐嚐鮮!

【北部】
Ice Monster、思慕昔、鉅大自助冰城、芒果遇到冰、宙斯果霸

【中部】
美村點頭冰、剛好冰果室、祥賀芒果冰、何媽媽冰店、嘉良冰鎮

【南部】
冰鄉、莉莉水果店、有間冰舖、南泉冰菓室、芒果好忙


「新鮮芒果綿花甜」是Ice Monster的招牌冰品,口感介於刨冰及冰淇淋之間,綿細且甜味不重,吃得出自然的芒果微酸,讓民眾愛不釋口。

Ice Monster的「新鮮芒果綿花甜」。(照片來源:網路)

 「宙斯果霸」在台北士林和大安區各有一家旗艦店,浮誇系冰品「夏日酷爽芒果雪山」以芒果雪花冰為基底,正中央的芒果冰淇淋裹上一片閃閃發亮的金箔,貴氣十足!

宙斯果霸的「夏日酷爽芒果雪山」。(照片來源:網路)

桃園中壢老字號冰店「鉅大自助冰城」,以冰品配料選擇多、高CP值聞名,除了自助任選配料的傳統剉冰,「芒果牛奶冰」一碗才65元,芒果果肉份量多且甜度高,吃起來相當過癮。


鉅大自助冰城的「芒果牛奶冰」。(照片來源:網路)

位於苗栗竹南鎮的「祥賀芒果冰」是當地熱門排隊冰店,2020年4月底開始販售芒果冰,招牌必點「綜合水果牛奶冰」、「芒果牛奶冰」份量十足,號稱是「大食怪等級甜點,如果食量不夠大,很少有一個人能挑戰成功。

 
祥賀芒果冰店的「綜合水果牛奶冰」。(照片來源:網路)

台中東海商圈的「何媽媽冰店」是熱門IG打卡店家,擺盤超美,新鮮飽滿的芒果果肉吃起來很甜,而且每一塊都切的很大塊!

 
何媽媽冰店「新鮮芒果牛奶冰」。(照片來源:網路)

 「冰鄉」是台南市區最有名的傳統冰店之一,每到芒果季,現場都會出現排隊人潮。除了剉冰上面舖滿了芒果塊,店家還附了一杯現打芒果醬,淋上後享用,濃郁芒果香甜讓人超滿足!


台南「冰鄉」芒果冰。(照片來源:網路)

台南玉井是芒果的產地,來到這裡旅遊,當然要來上一盤芒果冰消消暑!人氣超旺的「有間冰舖」招牌品項「芒果無雙」由芒果冰磚刨成雪花冰,再疊上芒果塊、芒果青、芒果冰淇淋,層次豐富。


台南玉井「有間冰舖」招牌「芒果無雙」。(照片來源:網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