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6座「迪士尼樂園」陸續開放 時間規定一次看!|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全球6座「迪士尼樂園」陸續開放 時間規定一次看!|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0/06/26 18:00:00文/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全球6座迪士尼樂園年初都陸續關閉防疫,如今世界各國陸續解封,迪士尼樂園也都宣布重新開放的時間,《品觀點》幫大家一次整理,各園區的重開時間及入園規定。


迪士尼樂園是全世界大小朋友的夢想園地!(照片來源:迪士尼網站)

【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將在7月1日重新開園,營業時間暫時改為早上8點到晚間8點,採「預約制」入場,門票將於日本時間6月25日下午3點起在網站販售。遊客必須測量體溫、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園區也會加強消毒作業以維持環境衛生,並針對餐廳與設施的人潮狀況進行人數控管。雖然園區重新開放,但美女與野獸城堡正式亮相日仍未定!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已於6月18日重新開放,入場方式同樣採「預約制」,遊客必須先到官網預約,入園時需量體溫並戴口罩。園區也加強清潔、消毒等安全措施,並實施人數管制。而「奇幻夢想城堡」也進入最後的施工階段,預計2020年下旬正式與粉絲見面。

【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是全球最早重新營業的迪士尼(5月11日恢復營業),入園遊客需量體溫、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因應防疫,園區除了加強消毒作業與人數控管之外,還取消了迪士尼明星合照服務、遊行表演及夜間煙火秀。

【巴黎迪士尼】
巴黎迪士尼樂園預計在7月15日重新營業,採階段式開放,將採取入園人數控管,園內的大型表演活動將會暫停。遊客必須先至官網用新的系統預購門票,入園量體溫並全程戴口罩,且保持社交距離。

【加州迪士尼】
加州迪士尼樂園&加州冒險樂園原定7月17日重新開放,採預約制入園,遊客需測量體溫、戴口罩,並採取入園人數控管。不過重新營業的消息公布後遭到大批市民反對,因此決定延後重新開園的時間。

【奧蘭多迪士尼】
全球最大的迪士尼樂園「奧蘭多迪士尼」預計在7月11日起重新營業,採預約制入場,入園遊客需量體溫並配戴口罩。園內區域採階段式開放,神奇王國、動物王國7月11日同步開放,明日世界與好萊塢影城則是在7月15日開放,7月31日還有NBA比賽!不過遊行表演將暫時取消。

但由於美國佛州新冠肺炎疫情反彈,超過7000人在網上連署請願,敦促迪士尼和地方政府重新考慮開園一事。根據《CNBC》報導,該份請願書21日張貼在MoveOn.org上,其內容提到「病毒尚未消失,不幸的是本州疫情還惡化了。請讓我們的主題樂園保持關閉直到確診病例穩定下降,才能確保我們的顧客、員工與其家人安全。重啟主題樂園只會讓我們的顧客、員工與其家人置於接觸新冠病毒的更高風險之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