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三倍券、藝FUN券 教育部也推「動滋券」 先上網登記 7/28抽籤|消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除了三倍券、藝FUN券 教育部也推「動滋券」 先上網登記 7/28抽籤|消費|品觀點新聞

2020/07/12 14:00:00文/

為了鼓勵民眾在疫情趨緩後積極參與體育活動,教育部也宣布加碼提撥運動發展基金20億元,發放400萬份500元「動滋券」,可使用於運動場館、觀賞運動賽事、參加體育活動、購買運動用品等相關運動產業使用,帶動運動商機。

體育署表示,在動滋券相關設計機制上,採先登記後抽籤方式,只要是本國國民與持有居留證的非本國籍配偶,都可到網頁登錄基本資料參加抽籤,中籤者即可獲得500元電子抵用券;而在業者部分,只要是符合運動產業發展條例第4條的業者都可上網頁登錄參與。

從7月20日到26日,身分證末碼為單數的民眾可於週一、三、五登記,身分證末碼為雙數(包含數字0)於週二、四、六分上「動滋網」登記,週日則單雙號皆可登記。7月28日系統將公開抽籤,中籤者可獲得500元抵用額度的電子錢包,使用期限從8月1日到12月31日,抵用不限次數,到金額用完為止、逾期失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