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密件?!蘇嘉全開吉啦!|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外交密件?!蘇嘉全開吉啦!|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7/21 10:14:48文/

密件接連爆!衝著蘇嘉全家族而來?先前國民黨團爆出蘇嘉全外甥張仲傑任唐榮總經理涉弊後,現在國民黨革實院院長羅智強與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再爆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與侄子蘇震清(民進黨立法委員)恐涉圖利。對此指控,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與立法委員蘇震清皆嗆告以示清白。

 

國民黨接獲駐印尼代表處電報公文指出,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在立法院長任內陪同其姪子民進黨立法委員蘇震清在2017年私赴印尼,並且私下會晤印尼高層,國民黨質疑其中是否有涉及圖利個人私利。對此蘇辦(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辦公室)駁斥「蘇嘉全曾於2016、2019赴印尼,但未有國營事業人員陪同,電報所指的2017年經查出入境資料,並無訪印紀錄」。對於遭國民黨指控圖利一事,蘇嘉全將提告以捍衛清白!

 

小編內心話:密件接連襲擊蘇嘉全家族,到底是花生什麼事…一下子唐榮案、一下子印尼電報案,看著小編覺得裡面必有蹊蹺!印尼電報案到底是國民黨子虛烏有的指控?還是…蘇嘉全家族一人得道全家吃到飽?只能藉由司法來告訴大眾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