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大會恐開不成 民眾黨滅黨?!|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黨員大會恐開不成 民眾黨滅黨?!|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7/21 12:35:53文/

民眾黨原定8月2日在桃園舉辦黨員大會,但是因為報名人數距離法定標準有些差距,因此黨員大會恐開不成,民眾黨面臨滅黨危機?! 

柯P創立台灣民眾黨,目前黨員有1.2萬人,依法黨員大會需有6千人參加,以現階段報名來數來看,只有3千名黨員報名,及1600份委託書,距離法定的6千人有一大段距離,因此,傳出民眾黨恐滅黨。被問到是否有滅黨危機?柯P直白表示:如果沒有危機的話,就不會延長報名時間」。

柯P心有所感的表示「新興政黨就是萬事起頭難」。民眾黨從7月開始就全力募集動員,透過email、手機、電話、信件來號召黨員來參與黨員大會,只可惜至今能未達標。面對危機,柯媽媽又再度出動,希望能黨員們快點回娘家!

小編內心話:前進2024總統之戰,柯阿杯真的是危機重重啊,光是一個黨員大會就讓阿杯費盡心思了,還有別忘記,雙城論壇明天登場,柯阿杯將與上海市代理市長進行視訊會議,這也是武漢肺炎以來兩岸唯一的官方交流,所以柯阿杯真的很忙捏…各位會員們,記得回娘家啦,不然柯阿杯怎麼問鼎2024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