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大片搶鮮爆!|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日韓大片搶鮮爆!|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0/07/21 14:18:55文/

『以牙還牙,加倍奉還』又回來啦,這次半澤直樹又會面臨哪些考驗呢?等了7年,終於等到堺雅人回歸,小編每次看到半澤直樹狠電惡質長官就覺得紓壓,不知道大家也有同感嗎?

這次半澤直樹強勢回歸,首集就在關東地區創下22%高收視率,不僅如此我們的國旗也出現在劇中,讓小編我熱血沸騰啊!直樹啊~~就請你幫我們對抗大鯨魚了啊~~

講到對抗大鯨魚,半澤直樹再怎樣也是對抗人,但是在《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對抗的可就是活死人了啊!屍速列車2挾帶廣大的屍速迷上映5天狂吸1.4億票房!這種緊張刺激的災難恐怖片小編最愛了,「如果想要活命就上車!」更說到小編的心坎裡去了,光是活著就必須卯足全力,光是活著就是一種最大的祝福,講的不僅是屍速2,同時也是《日本沉沒2020》…

不知道品粉們看了沒?《日本沉沒2020》在Netflix獨家上架,藉由武藤一家人探討地震與人性,大地震來臨,你第一個念頭是什麼呢?搶救受傷的人或是只想奔回家呢?這是一個沒有對錯的答案,天地無情但人類有情,藉著劇中武藤一家逃難過程,讓人類明白『人定勝天』或許只是時間未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