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離世…『現在的你是否幸福?』|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三浦春馬離世…『現在的你是否幸福?』|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0/07/21 15:12:08文/

有日劇男神之稱的三浦春馬在家中輕生辭世,但!喜愛他的粉絲卻停止不了大問「為什麼」,走上孤獨絕路的三浦春馬是因為網路霸凌嗎?還是有其他的原因呢?

據了解,三浦春馬已經密葬,所屬社「雅慕斯」發表聲明,表示全社都非常痛心,更以「悔無止盡」來形容,同時「雅慕斯」也還原案發經過,當天並非三浦春馬沒到拍片現場,才去找他,而是經紀人在三浦春馬住家樓下遲遲等不到他下樓,才拿著鑰匙找他,因此發現輕生。

三浦春馬的好友則透露,其實…早在10年前三浦春馬就有引退的念頭,但是因為家庭因素使得他不得不打起精神硬撐下去,或許在三浦春馬的想法中,當個平凡的上班族是畢生最大的願望…

或許,在三浦春馬燦爛的笑容隱藏著巨大的壓力,一封「給十年後的自己」的信「現在的你是否過著幸福的日子呢?…如果你還是個做任何事也全力以赴的人,那就太好了,請繼續成為一位厲害的人吧。」從信中看到三浦春馬的拚勁與承擔。

如今憾事發生後,廣大的粉絲只想問三浦春馬一句…「現在的你是否幸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