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拜託戴吧!川普:戴口罩是愛國表現 珍妮佛安妮斯頓:戴上該死的口罩|國際|品觀點新聞

分享:

美國人拜託戴吧!川普:戴口罩是愛國表現 珍妮佛安妮斯頓:戴上該死的口罩|國際|品觀點新聞

2020/07/22 15:09:51文/

美國截至20日連續第7天單日新增確診病例破6萬,迄今累計確診病例超過388萬例,死亡病例逼近15萬,是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

但美國國內對於「是否戴口罩」仍然沒有共識,好萊塢知名影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PO出朋友染疫、躺在病床上插管治療的照片,沉重疾呼「戴上該死的口罩」!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PO好友染疫插管照片,呼籲美國人戴口罩。(照片來源:珍妮佛安妮斯頓IG)

珍妮佛安妮斯頓時在IG發文,PO出一名男性躺在病床上插管的照片,她表示這名男子是她的好友凱文,向來非常健康,身體沒有什麼問題,卻染上新冠肺炎。她呼籲,不要天真以為自己可以倖免於難,請「#戴上該死的口罩」(#wearadamnmask.),並強調新冠病毒會影響所有年齡層。文末她也註記解釋,凱文今年4月染疫,目前病情已經好轉,珍妮佛安妮斯頓是獲得他同意PO出照片。

安妮斯頓過去在「六人行」中飾演「瑞秋」走紅,另一位劇中主要演員「莫妮卡」寇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也在她的IG上PO出和安妮斯頓的合照,宣導戴口罩。


「瑞秋」與「莫妮卡」再度同框宣傳「戴口罩」。(照片來源:寇特妮考克斯IG)

至於美國總統川普,21日重新召開每日疫情簡報,他承認美國疫情可能會先惡化一段時間,才開始好轉。他同時「遲來的呼籲」,鼓勵美國人在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戴上口罩,因為「戴不戴口罩會有影響」。

川普說「我開始習慣戴口罩。」還從口袋裡掏出口罩,在此之前的幾個月,川普曾暗示戴口罩是一種反對他的政治宣言。他再次承諾:「疫苗就要來了,而且比任何人以為的要更快。」


美國總統川普改口「戴口罩是愛國的表現」。(照片來源:網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