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假話胸部變小」李眉蓁的婆婆好可愛…|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說假話胸部變小」李眉蓁的婆婆好可愛…|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7/27 11:43:58文/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計時!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大咖雲集,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洪秀柱…等黨內人士南下助陣,只可惜造勢晚會上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皆缺席,引來外界耳語不斷,甚或傳出在李眉蓁論文事件爆發後,新北市長侯友宜選擇不出席競選總部成立晚會,是否代表著另一種形式的切割呢?

不過,除了競總成立晚會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缺席引來風波之外,李眉蓁因為婆婆『說假話胸部變小』再度成為話題焦點。

李眉蓁成立女力後援會請來婆婆加持,現場展現婆媳情深,不過就在致詞即將結束時…李眉蓁婆婆突然放大絕的說:我所講的,全部都是真的,我若說假話胸部會變小。立馬引起全場大笑,而婆婆的這句話,也真的讓李眉蓁的討論度再創新高度~~

小編內心話:先唱一句『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李眉蓁的婆婆真的很可愛捏,一句話就讓李眉蓁『又紅了』,原本大伙們還在討論為什麼侯友宜跟韓國瑜沒參加競總成立大會,婆婆的『說假話胸部變小』火速讓網路鄉民們轉移焦點,果真是薑還是老的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