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選陳其邁 『衝』出4千億 侯友宜好羨慕…|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輔選陳其邁 『衝』出4千億 侯友宜好羨慕…|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7/27 13:18:28文/

輔選不能空手到,行政院長蘇貞昌南下為陳其邁輔選,這『衝衝衝』與『緊緊緊』的相會迸出4千億的大禮。蘇貞昌院長表示:這次市長一定要選對人。並強調:(捷運黃線)已經經過其邁的桌上,其邁(時任行政院副院長)簽名後,我已經簽名核定1400億捷運黃線,(企業回台投資)現在差不多1兆回來,1兆裡頭有1/5是投資高雄,差不多2千億,所以我剛剛從前鎮漁港到捷運黃線到橋頭科學園區和現在2千億的投資,這樣4千億了喔。

一聽到蘇貞昌院長南下輔選陳其邁給了高雄4千億的大禮後,新北市長侯友宜坦言表示『好羨慕』。被問及蘇院長南下輔選撒出4千億建設和投資案,是否有行政不中立之嫌?侯友宜市長則苦笑表示:其實蠻羨慕高雄,相信蘇院長也會考慮到其他五都,並且公平對待。

小編內心話:一場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真的用盡全力拚了命的輔選陳其邁,儘管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身陷論文事件黑洞,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聲量始終拉抬不起,但是!民進黨沒有在放鬆的,陳其邁每天行程跑不完,看他的襯衫都穿同一件就知道,這場選舉陳其邁就是要拿下,所以蘇院長的4千億伴手禮登場也是剛好而已,畢竟建設高雄有誰會說不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