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阿北5年換11位發言人 王世堅開嗆|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柯阿北5年換11位發言人 王世堅開嗆|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7/28 11:56:29文/

培養新人?把市府當練兵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成為話題焦點。柯市府團隊出列公布陳智菡、林珍羽分別升正副發言人,消息一出,藍綠陣營皆大聲抨擊,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痛批:市府是公家單位,不能當成練兵場。而自稱為是『柯學家』的王世堅議員則表示,柯文哲一直把年輕子弟兵當花瓶,只是為吸引年輕選票,根本不是培養年輕人。王世堅更進一步痛批:所有的話都被柯文哲一個人講完了,設這麼多發言人做什麼?

同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的許淑華也大轟柯文哲把市府變成選舉訓練班,聽到這些話語,柯文哲市長大嘆:我佛慈悲。但,柯文哲市長不改本色,嘆完我佛慈悲後立馬開嗆:我以後不會打民進黨,我專打新潮流。

小編內心話:5年換11位發言人是什麼樣的概念,難道大家都是開草莓園的嗎?還是說…商品瑕疵多,就算是神之手來也難開口呢?江湖在走、本事要有,但是5年11位發言人的汰換率轉換成年輕人找工作5年換了11家公司,這樣會是公司有問題?還是那個人有問題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