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尾求生?蘇嘉全辭總統府秘書長 驚爆內幕!|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斷尾求生?蘇嘉全辭總統府秘書長 驚爆內幕!|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8/03 11:47:55文/

「清白是我的第二生命」蘇嘉全辭府秘背後…說不出的委屈與內幕?

擔任府秘未滿三個月的蘇嘉全,為何辭職呢?從一連串的唐榮、印尼電文密件、蘇震清涉貪、到女婿傳獲國營事業1585萬大單…這裡頭有什麼樣的故事呢?有人說蘇嘉全的請辭是斷尾求生,也有人說這一切與派系內鬥脫不了關係,但是!納稅的老百姓聽不懂斷尾求生,也看不懂派系鬥爭,人民只懂…身為政府機構裡的一員,你為國家、為人民做了些什麼?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請辭獲准!此一職由副祕書長劉建忻暫代。傳出蘇嘉全請辭是為了止血牠的姪子蘇震清的涉貪案,然而事情有那麼單純嗎?

細數近期內蘇嘉全家族可說是爭議十足,爭議一、外甥唐榮公司前總經理張仲傑涉弊,多次將公司案件外包給家人,事後張仲傑自行請辭。爭議二、國民黨接獲外交部密件,指駐印尼代表處電文中,質疑國營事業遭中間人控制,企圖將政府排除於外,以圖謀私利,而箭頭就直指蘇嘉全與侄子綠委蘇震清。爭議三、喬SOGO立委跨黨派涉貪,涉案立委包括蘇震清。爭議四、蘇嘉全大女兒蘇㛄馠及女婿喬洛濱(Robin Johansson)經營主打香氛蠟燭的「琺鈉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又被媒體踢爆,在公司成立半年就拿到台電1585萬元的大單。

當爭議事件如雪片般飛來,蘇嘉全請辭總統府秘書長後,隨之也讓民進黨長久以來的派系鬥爭台面化。

對此,國民黨指出接連發生以蘇嘉全為核心的弊案,凸顯出綠營內鬥狀況越趨嚴重,而英派更是首當其中。這不禁令人擔憂蔡英文總統的第二任是否會風雨飄搖呢?

小編內心話:號外號外!政界盛傳…蘇嘉全請辭跟派系內鬥脫不了關係,更傳出原本蘇嘉全將取代蘇貞昌出任行政院長,但是…蘇家當弊案爆不完,這閣揆寶座也成絕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