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萬是賭債?蘇震清遭爆牌桌輸贏百萬起跳|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2千萬是賭債?蘇震清遭爆牌桌輸贏百萬起跳|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8/04 14:39:08文/

立委涉賄案至今5天的時間,涉賄人員對於賄款的解釋真的很多元化,有賭債、選民服務、黨工薪水…等說法出現,但是當說法一一兜不攏時,傷害的不僅是民代的形象還有人民對政黨的信賴。

檢調偵辦SOGO收賄案,民進黨立委蘇震清辦公室主任向檢方供稱,檢調查到的2千萬不是賄款,而是賭債。蘇震清辦公室主任爆料,蘇震清平時就愛打麻將,因此一晚輸贏上百萬都是有可能的。對此說法,民進黨立委皆說看報紙誰知道。

不過數字會說話,比對蘇震清2018年的財產申報發現,2018年存款才26萬,就在1年之間,就有支票存款暴增到1500萬,蘇震清老婆廖靖汝財產變化更驚人在元大2018年8百萬的存款,一年變到1千萬,台銀的存款更從2018的3百5十多萬,2019衝到1千3百多萬,夫妻的有價證券,一年內也增加了5百多萬。看到蘇震清的財產變化,不禁讓你感佩委員真的理財有方。

小編內心話:真假?蘇震清2千萬是賭債不是賄款?而且蘇震清平常就愛摸兩圈,一夜輸贏上百萬,但是啊…我說民進黨的委員們也真的都吃了誠實豆沙包,被問到蘇震清是否愛打麻將,竟然回答不清楚,看報紙才知道。大家要有同事愛啦,該是什麼就是什麼啊,如果蘇震清委員日後想變成賭神,這也是合情合理的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