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當情婦很稱職」台南衛生局長爆不倫|社會|品觀點新聞

分享:

「你當情婦很稱職」台南衛生局長爆不倫|社會|品觀點新聞

2020/08/05 16:31:01文/

史上最鹹濕對話曝光!台南高官車震小14歲女秘書,50秒呻吟聲全都露!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被控在2017年10月13日晚間,與鄭姓已婚女秘書車震,鄭女丈夫以行車記錄器錄下偷情對話,包含50秒呻吟聲,對話「溼了」、「那我就不好意思了」、「你當情婦很稱職」等,鄭女丈夫怒提告通姦罪。台南地檢署指出,該案經檢察官偵查認定告訴人提出的相關事證「罪證不足」,2019年6月20日偵結裁定陳怡與鄭女2人不起訴處分,而民事部分則尚在審理中。

只是這起事件的女主角,鄭姓女秘書在車上不僅被錄到與陳怡的鹹濕對話,還包括這句「我沒打算跟他(指鄭女丈夫)過一輩子」,這句話背後的涵義,或許才是讓鄭女丈夫過不去的坎吧。

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清官難斷家務事,陳怡局長稱他自己是清白的,既然這起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就等法院審理有結果後,市府再做行政上處理。

小編內心話:在感情的世界中,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既然不愛了就放手讓他飛,這說來簡單做卻很難,如果愛情是個數學方程式,會不會就變得比較簡單呢?不過,請讓小編我歪樓一下,怎麼現在這麼多官員都搞婚外情不倫戀啊,這難道是「熟齡」世界中的風潮嗎?我們小嫩嫩不懂,大人的世界好複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