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明「期約涉貪」證據曝光!時代還有力量嗎?|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徐永明「期約涉貪」證據曝光!時代還有力量嗎?|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8/07 10:57:51文/

國會立委涉賄案,徐永明雖以80萬交保,但檢方將提抗告。然而徐永明的涉貪證據並無因為他的交保而被掩沒。據報導指出,徐永明「期約涉貪」證據曝光,LINE對話將成關鍵一刀斃命鐵證?

據報導,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為了SOGO案,2019年底時透過趨勢民調總經理吳世昌邀請時任立委的徐永明出席「新加坡天義集團與太流公司公司法適用爭點鑑定公聽會」,徐永明最後以顧問名義出席。吳世昌後來傳LINE給徐永明說「幫你要了10意思一下」,徐永明已讀後用「饅頭人比讚」貼圖回傳。此對話遭檢調截圖,並分析認為「10」代表著10萬元、「按讚貼圖」意指接受賄賂交易,成了徐永明「期約收賄」關鍵證據。

隨著徐永明涉貪,時代力量也與「金」字招牌畫上等號,而當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兩人退黨,並指控時代力量處理徐永明竟要求紀律委員簽保密協議與本票,這樣的時代力量已背離民意太遠,或許就像柯文哲市長所說,現在的政治就像極端氣候般的極端政治,來得快去也快,但來去之間,政黨的初心還在嗎?

 

 

美編內心話:「幫你要了10意思一下」徐永明用「饅頭人比讚」貼圖回傳,希望這個10是在比5、10、15的10,而不是賄款的10,不過徐永明會不會也太菜了啊,這種天大的事最好就像是張友驊,天知地知跟我知就好,怎麼會在LINE上大辣辣的傳「讚」呢?這樣不就白紙黑字了嗎?所以老人家說得好,歹路不可走,不然早晚會遇阿飄~~恐怖呦~~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