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農合體 李眉蓁等一個人|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邁農合體 李眉蓁等一個人|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8/12 11:56:29文/

終於等到!「農農」吳怡農南下幫「邁邁」陳其邁掃街拜票,身為陳其邁競選團隊中的青年暨國際事務顧問的吳怡農表示,現在我們在倒數幾天了,最重要的大家禮拜六要記得出來投票。吳怡農大讚陳其邁:其邁副院長過去跟我談香港的事情的時候,他跟我說如果他當選市長,他一定盡全力跟中央一起合作,讓高雄成為我們香港朋友的避風港。

談到挺香港,陳其邁要在高雄築一個香港朋友的避風港,不禁回想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所提出的「香港村」,當時韓國瑜前市長拋新想法,等疫情趨緩之後,要在高雄建立「香港村」,歡迎香港人移民。不過卻遭各界砲轟,認為韓國瑜先前沒聲援過香港,之後又態度大轉變,讓人覺得在蹭香港。

不過,回歸到高雄市815補選,三組人馬在最後會有哪些神秘大咖來站台呢?陳其邁在周五的選前之夜「一起邁大步,高雄一定贏」晚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將會南下站台,為陳其邁的最後一哩路添柴火,據傳,陳其邁訂出超過罷免票數的高標,也就是要飛越94萬票天際線,在最後三天努力衝刺,讓支持者有動力出來投票。

而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是否在最後時候韓國瑜會現身力挺成為各界關注重點。韓國瑜會不會在最後關頭出現?李眉蓁與前高雄市副市長陳雄文都語帶保留,只說還在聯繫中,時間、方式未定;但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則較樂觀,認為韓家軍都來了,所以韓「會來啦!」

不過,近韓人士透露,韓國瑜很願意幫李眉蓁,但考量自己才剛被罷免,該怎麼幫忙必須審慎拿捏;儘管如此,戶籍還在高雄的韓國瑜,週六仍會回高雄投票。一場高雄市補選,竟成韓國瑜現身秀,這或許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始料未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