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萬疑雲 抖出民進黨爭權奪利|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300萬疑雲 抖出民進黨爭權奪利|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8/13 11:44:39文/

大風吹,吹什麼,吹2022有機會參選的人。最近政壇真不平靜,從蘇嘉全爆發出一連串家族弊案到林佳龍的學長300萬事件,讓人嗅到一股不尋常的氣息,莫非這一切都與2022有關?

檢調偵辦國會立委集體收賄案,爆出徐永明「學長借貸300萬」案件,整起案件讓人覺得疑點重重,首先徐永明是在7/31被搜索約談,當時檢調已在徐永明家中搜出300萬現款,按常理檢方若第一時間掌握這訊息,應當趁徐永明尚未離開法院前,利用隔離偵訊的方式短時間內詢問林佳龍,為何拖到上周五也就是8/7才在第三地就訊林佳龍呢?況且徐永明當時也以80萬交保在外,難道不怕串供?

這真是案外案嗎?徐永明的「學長借貸說」是真的嗎?據了解,徐永明與交通部長林佳龍的雙法有所出入,因此檢方懷疑恐有內情,如果不是林佳龍,那這300萬究竟是出自何方呢?被指出是「學長」的林佳龍表示,未提供借款、未協助募款、也未經手捐款,針對不實傳聞與臆測已請律師蒐集資料,全力捍衛自己權益及清白;林佳龍進一步表示,關於案情和偵查內容「我不清楚」,需由檢方說明、釐清,希望外界不要有不當渲染及揣測,否則會涉及法律責任。

對此,時代力量立院黨團總召邱顯智則表示,社會對時力有很深的期待,「像國民黨貪污根本不會有人討論」。

從蘇嘉全家族弊案到林佳龍300萬,令人不禁想到這是否跟2022有牽連呢?傳出蘇嘉全可能取代蘇貞昌成為行政院長,蘇震清則是2022屏東縣長的有力人選,如今隨著蘇嘉全請辭總統府秘書長,蘇震清涉賄,兩人的政途雙雙畫下句點,而現在這看不見箭頭指向林佳龍,難道為的是2022的台中市長之爭嗎?還是派系間的鬥爭呢?隨著後蔡英文時代來臨,民進黨可說是人前好朋友,人後下毒手,究竟最後誰是贏家呢?但可以預見的是…政黨派系間的互鬥,人民絕對是輸家。

小編內心話:俗話說得好,世上沒有偶然,只有必然,從蘇嘉全家族到林佳龍,看到消息連環爆,如果說這是巧合,會不會比神算還會算啊,正所謂勝者全拿,所以在獲勝之前任何的手段也都是必要的,誰叫大家對輸家都不友善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