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天 高雄市長補選 綠有大仁哥 藍有蔣萬安 吳益政有阿北|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倒數2天 高雄市長補選 綠有大仁哥 藍有蔣萬安 吳益政有阿北|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8/13 12:22:52文/

倒數2天!815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李眉蓁、吳益政,你選誰?3位候選人全力拚戰,陳其邁找來大仁哥來助陣,李眉蓁有蔣萬安南下輔選,吳益政則有最強阿北柯文哲力挺,3組人馬都找來超級吸票機來助陣。

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除了找來前副總統陳建仁來相挺之外,還強打香港牌,甚至大動作刊登廣告表示高雄挺香港,此舉引來對手陣營批評刊登廣告錢從哪來?除此之外,陳其邁表示:國民黨硬把李眉蓁推出來,提名他的人要負責,高雄已經空轉2年…高雄很多重大建設卻停擺,國民黨竟提名一個對政策非常生疏的李眉蓁,國民黨江主席應該要負起責任。

陳其邁炮火隆隆對向江啟臣背後…打什麼算盤呢?不過,這場高雄補選,最扣人心弦的就是韓國瑜,韓國瑜究竟會不會現身呢?對此,陳其邁表示,如果把韓國瑜找回來輔選等於打臉罷韓結果。民眾黨的吳益政則認為,韓國瑜出馬只會激出更多民眾投給陳其邁。

韓國瑜會成為陳其邁的另類吸票機嗎?一個韓國瑜竟讓藍綠兩黨陷入糾葛,看來韓國瑜的威力果真還在,藍營挺韓盼他出來,但又有另一派認為韓國瑜若重出江湖,甚至參選黨主席,將把國民黨帶向韓粉化。而從綠營陳其邁設下衝破94萬票韓國瑜天險,就知道韓國瑜始終是民進黨的一根刺。韓國瑜來不來呢?這兩天成關鍵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