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札爾臨別夜遊故宮 阿中部長雙標|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阿札爾臨別夜遊故宮 阿中部長雙標|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8/13 15:16:06文/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在結束台灣行程之前,不忘暢遊故宮,對此,外界質疑陳時中部長有雙重標準。

手比大大一個讚,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在返美前,不忘夜遊觀光客必訪的故宮,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興奮的表示:可以來到故宮欣賞這些文物,我感到非常興奮,我從沒來過這裡,所以我很興奮。阿札爾雖身在故宮,仍不忘痛批中國,阿札爾表示,台灣的防疫公開透明,並與全世界共享資訊,但隔了一個海峽,中國的防疫既不公開透明,也沒有與國際共享。真心希望,世界各國的公衛系統,都能透過世衛組織獲得這些資訊。

然而阿札爾從來台到返美在公衛議題上始終爭議不斷,從訪台不需隔離14天、探訪口罩工廠到夜遊故宮,防護措施是否有做足成為民眾內心最深的疑慮,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到故宮參觀,相關單位均有與指揮中心報告,也安排不要跟群眾接觸,並強調沒有「雙重標準」,要比較應該是看看其他國家衛生部長來是否照做,才是同一比較基礎。且外界質疑阿札爾參訪口罩工廠時沒有保持社交距離,陳時中表示,要再看看距離近到什麼程度。

小編內心話:強大的美國人,雖然在美國仍處於新冠疫情高峰,但是別怕,因為他們天生自帶隔離,來的時候不需隔離14天,去任何訪問處也不需消毒,因為美國人天生就有高科技,所以大家不要說阿中部長雙重標準,因為美國標準才是標準,大家說是不是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