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腥30歲嫩妹 腦神經外科權威鬧人命不認帳|社會|品觀點新聞

分享:

偷腥30歲嫩妹 腦神經外科權威鬧人命不認帳|社會|品觀點新聞

2020/08/13 15:15:52文/

腦神經外科權威杜永光驚爆不倫,72歲的台北醫學大學台北神經醫學中心院長杜永光,被一名30多歲未婚女子指控已婚的杜永光與她發生婚外情,2018年8月她還為杜永光生下一女,雖然嬰兒3個月後死亡,但女子仍訴請杜永光認領親骨肉,一審判女子敗訴,但高等法院今改判嬰兒確為杜永光血脈,且杜永光須給付扶養費、喪葬費共41萬餘元給女子。

法官指出,杜永光自承與女子發生多次性行為,2017年12月間曾發生性行為,對照嬰兒出生日期,應為杜永光所生。
而高院曾命杜男到調查局接受DNA鑑定,但他不去驗,依法可推認女子的主張為真實,嬰兒是從杜永光受胎所生。
高院指出,嬰兒雖於出生後不久死亡,但生母仍可向生父提起認領之訴,不因非婚生子女是否已死亡而有不同,因此判決杜永光與嬰兒有親子關係。

杜永光小檔案:

腦神經外科權威杜永光,在1980年代將難度甚高的腦血管瘤與顱底腦瘤手術引進國內,提升台灣的神經外科技巧,他所操刀的「顱內動靜脈畸形手術」、「血管繞道進行顱內動脈手術」與「內頸動靜脈內膜切除手術」,累積病例數現已冠於亞洲醫界。
2011年間,他擔任台大醫院神經外科主任時,更當選由全球各大神經外科醫學會組成的學術聯盟、「世界神經外科學會聯盟」(WFNS,World Federation of Neurosurgical Societies)理事長。該聯盟有如神經外科醫學會聯合國,這是有史以來首次由亞洲人擔任理事長,也被譽為是「台灣之光」。


美編內心話:72歲與30歲的戀情,差距42歲的祖孫戀真的很讓人驚訝,只能說真愛無國界,真愛不分年齡與性別,只是大家真的要注意啦,相戀很美好,但是做任何事都要負責任,不管你是誰、社經地位有多高,出事不要想拍拍屁股就走人,該負的責任別想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