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無雙 偽造三倍券面額高達3.7億|社會|品觀點新聞

分享:

台版無雙 偽造三倍券面額高達3.7億|社會|品觀點新聞

2020/08/14 10:08:16文/

檢警查獲第一宗三倍券偽造案件,若全部印製完成,可偽造三倍振興券換算面額高達三億七千餘萬元。日前持偽造的三倍券進行消費測試,幸好兩次使用都被店家察覺,未實際受害。

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是在上月二十七日接獲虎尾地區彩券行通報,有人持偽造三倍券購買刮刮樂,警方立即通報雲林地檢署,檢察官朱啟仁組成專案小組偵辦,逮捕使用偽券的張姓男子,訊後以被告有串滅證及反覆再犯之虞聲押獲准。

雲林檢警根據張男供述擴大偵辦,再逮捕有多項偽造國幣、有價證券犯行紀錄的七十歲主嫌蘇慶梧與其黨羽,全案已逮捕五嫌;檢警查扣市值兩百五十萬元的五百元三倍券成品、半成品,蘇嫌也遭聲押。

辦案人員是在逮捕張嫌展開佈線時,又接獲另一名張姓男子持偽造三倍券到一家超商消費,檢警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兵分多路前往彰化縣員林市、溪湖鎮及雲林縣虎尾鎮等集團工廠、物品堆放處搜索,逮捕蘇嫌等人。

專案小組共查扣偽造五百元面額振興三倍券成品一○九四張、半成品(未裁切)七九八張、偽造新台幣百元鈔半成品及振興三倍券的版模十一具、大型事務機、燙金機、裁切機、顏料等。

雖偽造三倍券尚未流入市面,但檢警仍呼籲大眾,為防止不肖人士,請民眾提高警覺。

小編內心話:哇!這真的是台版「無雙」真實上映耶,裡面到底誰是畫家啊,電影裡面周潤發跟郭富城尬戲尬到不行,而且劇情結果超反轉,裡面有句經典台詞「任何事情做到極致,都是藝術。有心,假貨也可以做得比真貨好。」所以只要有心人人可以是食神,只要有心鐵杵都能磨成繡花針,但是!歹路母湯走啊,這種偽造詐騙的行為是連想都是不行的啊,奉公守法才是好國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