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回歸 辣個男人再掀韓流|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重磅回歸 辣個男人再掀韓流|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8/18 10:21:23文/

8/15高雄市長補選,結果毫無意外的陳其邁順利當選成為高雄市長,然而,韓流卻也因814選前之夜又開始沸騰!

李眉蓁選前之夜,千呼萬喚終於將韓國瑜喚出來,韓總一出場,果真沒讓大家失望,韓總一致詞金句抖不完,韓國瑜先說「我結婚8年都生不出來,後來有一個老太太,跟我們建議去煮那個鵝蛋,電鍋打開來不蒸雞蛋蒸鵝蛋,回去蒸好了吃吃看,不知道怎麼樣我老婆懷孕了。」韓國瑜隨後轉向李眉蓁,「李眉蓁只要碰到我,報告市長我有吃鵝蛋我真的有吃鵝蛋,每一次講了好多,她已經吃了多少顆,你自己跟大家報告一下,100多顆,她已經吃了100多顆鵝蛋,大家幫她掌聲鼓勵一下好不好。」韓國瑜「鵝蛋生子偏方」逗得全場大笑,也讓眾人知道韓國瑜回來了,隨後韓國瑜一席「買一送一」理論更讓韓粉隨之沸騰,韓國瑜:「兩年前,新北市市長選舉,蘇貞昌落選,高升行政院院長;我們陳其邁高雄市市長落選,高升行政院副院長;台中市長林佳龍落選,高升交通部長。明天(8/15),我們買一送一,我們市長投三號李眉蓁,讓行政院長給陳其邁做好不好?』狂雨落下,澆不熄韓粉熱情,這時韓國瑜也明白自己從來未曾離開過江湖。

815的結果對國民黨來說是慘痛的,但韓國瑜在選前之夜的現身這招,對選舉的結果是正是負呢?同時也引爆國民黨內的政治風暴。國民黨黨團總召林為洲率先發聲要國民黨告別韓流。然而此番言論引起黨內的砲轟,甚至有韓粉痛批不知感恩。有人估算因為韓國瑜在最後關頭現身,讓李眉蓁的票數成長9%,但也有人評論,因為韓國瑜的出現激發綠營敏感神經,反倒幫了陳其邁,然而選戰結果一翻兩瞪眼,勝者全拿,國民黨輸了這場這戰役之後,還剩下什麼?除去韓國瑜的國民黨又剩下什麼?

隨著2022即將來到,時間並不站在國民黨這邊,次次敗選次次說改革的國民黨,這次敗選能改革成功嗎?選後抓戰犯,很明顯的國民黨東抓西抓抓不出個所以然,唯一明白的是黨主席這爛攤子沒人敢接,看看814韓粉熱度如此之高,韓國瑜大可不必爭黨魁,他可以帶著自己的韓粉另立黨中央,眼看2022近在眼前,任何對政治有企圖心的人都不會放過大展拳腳的機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