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領袖vs.競選北市 陳佩琪成柯P活棋|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精神領袖vs.競選北市 陳佩琪成柯P活棋|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8/19 14:25:48文/

檢討高雄市長補選選票不如預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批准競選總幹事蔡壁如請辭組織部召集人職務。然而蔡壁如辭黨職後民眾黨會更好嗎?拋出妻子陳佩棋任精神領袖,盤算啥?

對於高雄市長補選,代表民眾黨參選的吳益政得票僅4%,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批准蔡壁如辭組織部召集人,並表示責任政治還是要有人負責,蔡壁如先辭掉組織召集人,應該也合理。柯文哲表示,「要負責也應該是我負責」,但是失敗不是先說誰要負責,而是找出哪裡要改進。

改進民眾黨,柯文哲出奇招?釋出妻子陳佩棋擔任精神領袖,協調整合兩大柯粉組織,分別為柯粉俱樂部與柯粉後援會,柯文哲盤算著什麼呢?對此,陳佩琪表示,並不曉得此事,但柯市長好像在一兩個月前有跟提到,柯粉最近陣容越來越龐大,有人表達柯文哲下去會面時,希望能帶上她與柯粉們吃飯。

消息一出,讓自稱是「柯學家」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柯文哲很糟糕,動不動拉夫人下水,這是政治令人最難堪的,男子漢大丈夫,從政靠自己,應該先把妻小家人保護好,動不動拿夫人幫你試水溫、測風向,透過夫人放話,非常不好,柯文哲這麼做對不起陳佩琪。

柯文哲一動作引發各界想像,據傳柯文哲拋出妻子擔任民眾黨精神領袖是為了布局台北市長,因為柯文哲最相信的人始終只有妻子陳佩棋,所以計畫由她接班競選台北市長。

小編內心話:聽到柯文哲拋出妻子陳佩棋擔任精神領袖,讓小編我傻爆眼,都民國幾年了,怎麼還有精神領袖啦,明明是這麼有時尚感的民眾黨,卻走得這麼八股,如果民眾黨真有精神領袖,那會不會每次黨員大會都要還精神喊話一下啊,小編想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