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玉珍能超越玉珍!唯美新造型受封「國民黨小甜甜」|趣味|品觀點新聞

分享:

只有玉珍能超越玉珍!唯美新造型受封「國民黨小甜甜」|趣味|品觀點新聞

2020/08/20 14:03:23文/

來自金門戰地的國民黨女立委陳玉珍,給人的感覺總是戰力十足,不過她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得第一》節目,展現唯美新造型,被徐巧芯搶先在粉專曝光,徐巧芯戲稱這是「新朋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臉書)

陳玉珍在「萬安緊抱」、「夾手他人」等事件後成為網友調侃的對象,之前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在IG貼出性感爆乳照,陳玉珍表示自己「改天穿穿看」,之後真的穿上深V洋裝,令許多網友感到驚豔。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臉書)

徐巧芯前天(18日)又Po出不同風格的陳玉珍,沒有再次展露事業線,但感覺較為典雅、唯美,網友們紛紛留言「金門女漢子,珍的是珍的嗎?」、「哇!差好多喔」、「玉珍委員看得滿順眼」、「第一秒完全認不出來」、「扯爆!太神啦!」

陳玉珍的新造型受封「國民黨小甜甜」,因為神似女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政治學教授范世平上三立電視台《鄭.知道了》節目提及此事,卻讓主持人鄭弘儀當場驚呆噴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