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台北」報復性旅客!「雲凱爺」聯手推皇后號「船+酒」行程|消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搶「台北」報復性旅客!「雲凱爺」聯手推皇后號「船+酒」行程|消費|品觀點新聞

2020/08/23 14:00:00文/

「雲朗觀光集團」、「凱撒飯店連鎖」及「老爺酒店集團」3大觀光飯店集團再次攜手合作,比照塞納河遊船包下淡水河上500噸大型遊輪「皇后號」,搭配浪漫自助晚宴、Live Band和星級住宿設計推出「遊輪度假城市之旅」,結合「星級旅館住宿」加「藍色公路高級遊輪之旅」2大賣點。

國內解封、加上振興券與安心旅遊補助推波助瀾,暑假國旅市場在報復性消費帶動下大爆發,花東和離島國旅超夯,但城市旅遊卻不得到青睞,3大飯店集團聯合包船為台北度假創造「類出國」新賣點。


雲朗、凱撒、老爺聯手推出搭船遊河的「船加酒」行程,搭皇后號徜徉淡水河風光。(照片來源:雲朗觀光集團)

雲朗、凱撒與老爺3大飯店集團聯包的「皇后號」河輪之旅,10月24日起到11月28日間的每週六出航,從關渡碼頭登船與下船,分別有下午5點30分駛航的「晚餐饗宴」與晚間9點駛航的「星光饗宴」2個班次,每航次平均2.5火時,共計出航12航次,旅客可享有3飯店集團所安排規劃的城市水岸渡假旅遊,是國人在北台灣全新的旅行選擇。

參加3大飯店集團河輪之旅的客人,可選擇住宿台北君品酒店、台北凱達大飯店、台北凱撒大飯店、板橋凱撒大飯店、趣淘漫旅-台北,以及北投老爺酒店共6家飯店,住房最低4500元起,客人並可自由選擇入住時間。

3家連鎖飯店集團共同推出的雲凱爺「皇后號」遊輪度假城市之旅,晚餐饗宴時段可在船上欣賞觀音山夕陽,享用君品酒店所準備的沙拉、前菜、湯、主餐與甜點等自助式料理,星光饗宴時段則可於船上佇足觀賞八里左岸夜景,享用美味的下酒菜與甜點,燈火通明水波倒影,河面輕風徐徐吹來的同時還可品味特調飲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