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嘸老師 月薪5萬免教師證 馬祖急徵

分享:

找嘸老師 月薪5萬免教師證 馬祖急徵

2020/08/21 14:27:35文/

快開學!馬祖卻找嘸老師…

眼看暑假即將結束,新新學子們做好上學的準備了嗎?不過,在馬祖卻是另一番景象。就快開學,馬祖卻徵不到老師,這該怎麼辦呢?不過看看學校開出的薪資條件真的很不錯耶,而且資格也很寬鬆,為什麼沒人報名呢?

徵師條件如下:

馬祖莒光敬恒國小誠徵數學代理教師

月薪:5萬左右(已含離島地域加給9790元),無教師證者研究費部分會打8折

資格:大學畢即可,不需教師證

福利:學校有伙食團與宿舍,因為沒地方可花錢,2年可存百萬第一桶金

不僅是馬祖莒光敬恒國小缺師,其實在馬祖很多學校也面臨同樣的問題,例如,東引國中小:國小部一般科缺額兩名老師、南竿介壽國中小:國中部 (大學畢業即可報考)、數學科1名 (增置)、綜合領域(童軍專長)1名(增置)國小部與附設幼兒園(大學畢業即可報考)、國小一般科 1名(數學專長)、學前特教身心障礙類 1名(幼兒園實缺代理)、北竿中山國中:美術 1名(增置)、特教 1名(育嬰假代理)

希望各位有志作育英才的大大,看到相關訊息能踴躍的報名,別讓馬祖的教育輸在起跑點,雖然馬祖距離本島有點距離,但也是因為距離讓我們可以遠離物質誘惑啊,而且2年就可以存到100萬,縮短財富自由的距離,另外馬祖風光明媚,有台版奈良「大坵島」可以賞梅花鹿,「芹壁村」的聚落文化,還有一生必去看的「藍眼淚」…這麼多媲美國外景點你還在等什麼,快啟動電腦趕快報名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