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安」警報 前進北市長之路 準備好了|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萬安」警報 前進北市長之路 準備好了|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8/25 11:01:44文/

2022首都之戰,會是場雙帥之爭嗎?

爭奪台北市長入場券,在國民黨內,雖有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率先表態角逐,但隨著國民黨立法委員蔣萬安的鬆口與佈局,是否為這場選舉帶來更多變數呢?

國民黨立法委員蔣萬安宣告9月擴大服務,將廣設法律諮詢服務,第一站就選在北投,全因2018年丁守中在這裡輸給柯文哲太多,因此國民黨從哪裡跌得從哪裡從新紮根。蔣萬安的起身炮打得響亮,然而黨內同志北市議員羅智強也非省油的燈,騎著電動車環台衝聲量,羅智強出招搶聲量也搶曝光,角逐北市長之位在國民黨內已經嗅到濃厚煙硝味。

當國民黨人選已浮出檯面,反觀民進黨似乎還不急著攪動春水,2022若是蔣萬安出戰,那民進黨會派出最強費洛蒙候選人吳怡農嗎?重演2020台北市第三選區的雙帥之爭?不過,政治是靠實力的,對於首都之位,傳出基隆市長林右昌、新竹市長林智堅皆有意角逐,最終究竟是誰手中拿著入場券一爭高下…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小編內心話:好期待2022天龍國的國王會是誰當家喔,小編覺得不管是蔣萬安或是農農吳怡農當相當好呢,這樣以後看首都新聞時都會充滿愉悅的感覺,而且有高顏值的市長來為人民服務,看著看著心就醉了…這樣人生多美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