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冰危機 四大超商買嘸冰咖啡?|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缺冰危機 四大超商買嘸冰咖啡?|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0/08/25 11:34:03文/

就是沒冰塊!4大超商怎解缺冰危機?

動不動就35、36度的高溫,這麼熱的天氣最快的解熱方式就是來杯冰的,但是,現在走進超商,想來杯冰咖啡消暑提神醒腦可就沒那麼容易了,不少民眾反應現在走進超商,竟然發現買不到冰塊,因為缺冰危機,連做冰咖啡的冰塊也快用罄,店員無奈表示,如果冰塊用完就只能賣熱咖啡,缺冰危機有多嚴重,網友紛紛抱怨因為沒有冰塊,連續跑了10家都買不到冰咖啡。對此,業者解釋因為天氣炎熱加上國旅爆發需求量大,不過冰塊已經陸續補貨到各門市,後續狀況應該會解除。

超商面臨缺冰危機,那同樣是冰塊用量爆多的手搖飲料店也是一樣嗎?手搖飲品牌公關侯升偉表示,「因為我們自己本身就有製冰機,每天可以生產5-6百公斤的冰塊然後每天冰塊用量大概540公斤。」因此沒有缺冰問題。

小編內心話:大熱天沒有來杯冰的真的不舒暢耶,小編無法想像沒有冰咖啡的日子,這樣怎麼喝西西里咖啡啦,請4大超商大大一定要正視缺冰問題啦,不然滿頭大汗還喝熱飲,這樣好令人崩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