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揹910億 總統救救我 悲情華映股東自救會|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苦揹910億 總統救救我 悲情華映股東自救會|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8/26 17:22:59文/

悲戚!華映股東自救會苦揹910億,大喊總統救救我

「一人一信給總統蔡英文和監察院長陳菊」華映股東自救會再度走上街頭,上百位小股東頂著大太陽遊行,其中還有91歲的小股東指控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艷已被起訴「財報不實」,仍持續販賣華映資產害他們每人背債150萬,要小英總統替23萬名的華映小股東主持公道。

控訴華映財報不實,更在未清楚揭露鑑價程序的情況下強行通過提案,賤賣楊梅及龍潭廠房讓他們血本無歸,華映股東自救會執行長孫金清表示,「所有投資金額一夕間化為烏有,還叫我們揹910億要讓公部門介入,林郭、林蔚山、前華映總經理林盛昌以及前財務已經全都遭到起訴,但這起訴中最重要就要把他們關到大牢。」

更有股民氣憤表示,「我所有的錢都泡在裡面了,我的股總共9萬4千股 這個錢等於是丟到水裡面,他們都是大騙子!」為了捍衛權益自救會動作不斷,今年6月在華映楊梅廠前抗議,之後陸續到金管會和北檢等公部門下跪甚至潑墨表達不滿,如今再走到總統府和監察院要政府聽見他們的聲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