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治安?!館長半夜在自家健身房前被開3槍 直播「要大家照顧他家人」

分享:

這款治安?!館長半夜在自家健身房前被開3槍 直播「要大家照顧他家人」

2020/08/28 10:11:13文/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天(28日)凌晨2點多在自家健身中心門口遭人開3槍,館長右手臂與右大腿、右腳踝中彈。他倒地後鮮血直流,但仍面不改色在臉書開直播分享,並表示如果他撐不住了,希望大家能照顧他的家人,弘揚他的精神。


館長身中3槍、鮮血直流,仍開直播分享現場狀況。(照片擷取自館長陳之漢臉書)

案發不久後,23歲的劉姓嫌犯帶著裝有1把槍與5發子彈的包包到林口警分局文化派出所投案,警方從他的包內起出1把手槍,但因劉姓男子拒絕製作筆錄,表示要等律師到場才願說明,警方訊問後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


涉嫌槍擊館長的23歲劉姓嫌犯自行投案,警方訊後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照片來源:網路)

初步研判犯案動機與先前劉姓男子性騷擾館長有關,劉姓男子表示不滿被網友肉搜,才會動手犯案。

據了解,劉姓男子就是先前對館長性騷擾的男子,有多項前科,館長日前在直播中就曾說過,遇到劉姓男子到健身房向他表示「去健身房報名就是為了館長」,還對他手毛腳毛亂摸,表示「就看你來的啊,讓我摸一下啊,你就讓我摸一下嘛!」

館長雖然感到不舒服,仍禮貌表示「請問有什麼事嗎?」但對方跳針表示「讓我摸一下啊」,更亂摸館長長達5分多鐘,事後又跑到健身房亂鬧,拉著館長手臂要求退費,更打算對員工動手動腳,最後烙下「要告死你們」就跑了。

今天(28日)凌晨2點多,劉姓嫌犯帶著濃濃酒意跑到健身房門口,趁館長準備上車時朝他開了3槍,3槍全打中館長,其中1槍打中手臂後貫穿,又擊中大腿造成粉碎性骨折,另1槍又打中右大腿,彈頭卡在腿內,最後1槍打中右小腿,子彈卡在右腳踝,警消到場後,緊急將館長送往林口長庚醫院進行手術。


槍擊館長的槍枝曝光。(照片來源:網路)

館長突遭槍擊震驚各界,有一名自稱是護理師的網友在PTT八卦版專業分析館長傷勢,表示館長「傷到爆炸」,估計館長接下來至少3個月不用健身了,這對一個持續高重度重訓的人影響很大;此外這名鄉民還認為從館長被開槍的部位在四肢而非軀幹來看,對方挑釁意味甚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