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盛興天后宮」 200萬普渡物資全捐南港弱勢團體|暖心系列|品觀點新聞

分享:

暖心「盛興天后宮」 200萬普渡物資全捐南港弱勢團體|暖心系列|品觀點新聞

2020/09/02 15:40:50文/

今天(2日)是中元普渡,內政部長徐國勇親自來到台北市南港的聖興天后宮,主持普渡儀式,祈願台灣能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普渡儀式之後,更將價值約200萬元的祭品,全數捐做公益。

位在忠孝東路6段的聖興天后宮,雖然是今年7月才舉行揭匾儀式的新廟,但因為是大甲鎮瀾宮媽祖分靈,已經香火鼎盛、信眾雲集。這次也特地選在普渡法會期間,幫助南港區需要協助的弱勢團體,將法會募集的物資與善款總額約200萬元、全數捐贈南港一帶的公益團體。

立委吳秉叡、邱志偉、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議員也與徐國勇一同出席捐贈儀式,受贈單位名單包括「美芳社區巫里長辦公室」、「舊莊食物銀行」、「華山基金會南港站」、「好厝邊社區發展協會」、「綠色方舟」、「財團法人中華文化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台北兒童福利中心」、「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雙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三玉啟能中心」、「關愛之家」、「南港社福服務中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