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0名網路聲量最高立委出爐 猜猜冠軍是誰?|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前20名網路聲量最高立委出爐 猜猜冠軍是誰?|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9/03 15:40:17文/

網路觀察平台「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出過去半年來,網路聲量最高的前20名立委,其中話題女王、金門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衝上第3名!有「女戰神」之稱的陳玉珍,過去在立院混戰中,全副武裝(戴安全帽)占領主席台,頑強抵抗擁有人數優勢的民進黨,直到最後一刻的身影,讓她一戰成名;近期更因為在交友軟體和網友互動「會聊」,掀起話題。

20大網路高人氣立委,依序為江啟臣、吳斯懷、陳玉珍、陳柏惟、游錫堃、王定宇、蘇震清、蔡壁如、蔣萬安、高嘉瑜、葉毓蘭、賴品妤、柯建銘、林為洲、蔡易餘、洪孟楷、王婉諭、傅崑萁、陳超明和林昶佐。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5月時在立院提案《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刪除「國家統一」,但一讀通過要交付委員會審查時,蔡易餘卻宣布撤案,聲稱時間點「太危險」,被質疑是打假球,創下當時個人網路聲量新高,排名第15名。

而以「太陽花女戰神」打開知名度的民進黨新科立委賴品妤,初宣布投入選戰時,鞠躬把頭撞進麥克風的畫面,就令不少人印象深刻,更曾在社群上大秀好身材照片引起話題,排入第12名。

「港湖女神」高嘉瑜,昨天(2日)探望受槍傷的館長,以獨特的嗓音獻唱「隱形的翅膀」,讓館長「被治療」,也引起不小的討論話題,排在第10名。

民進黨蘇震清,則因為涉嫌收賄2000萬,被檢方羈押禁見,讓民進黨再次蒙上「貪汙」的負面印象,他也為此請辭民進黨中常委一職,在網路引起轟動,排進第7名。

更讓人驚訝的是,目前身陷囹圄的花蓮縣立委傅崑萁,竟然還排上第17名,可見他的民意實力有多雄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