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隊蒙塵⋯「加利口罩」換貨6大重點 只換到9/11這星期五喔!|消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國家隊蒙塵⋯「加利口罩」換貨6大重點 只換到9/11這星期五喔!|消費|品觀點新聞

2020/09/07 15:05:24文/

加利口罩驚爆將大陸口罩改標後混充國家隊實名制口罩流入市面,引發譁然,有民眾到藥局更換,沒想到一抽出信封竟看到意外驚喜,直呼:「有安慰到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口罩現貨資訊專區》發文指出,他的媽媽拿加利的實名制口罩去藥局換,結果信封抽出來一看,竟意外得到中衛的基本款藍色口罩,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暴動,爭相詢問「哪邊的藥局啊?都沒換過中衛的」、「這個真的有安慰到」、「超級安慰被欺騙的心情...」、「我今天也是換到中衛藍色的口罩!開心」。

根據衛福部公告,民眾透過實名制購買到加利科技生產的口罩,即日起到9月11日可直接拿口罩到健保特約藥局或各縣市衛生所辦理換貨;另外,也可直接至加利科技公司八里工廠換貨,或攜帶發票辦理退款,退貨窗口電話(02)2619-1377。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一度宣布可到4大超商、康是美、全聯等店家換貨,最後卻又臨時取消;藥師公會全聯會整理了「加利換貨6大重點」,呼籲民眾要到對的地點才能順利換貨。

1、換貨時間:109年9月4日到9月11日

2、換貨地點:有販售口罩實名制1.0的藥局或衛生所進行換貨,超商、康是美、全聯等地不能換貨。

3、有問題的口罩是口罩本體右下角有「Carry mask」鋼印字樣,如果沒有或無法辨識正面鋼印標示之口罩,藥局或衛生所可不提供換貨作業。

4、建議民眾到原購買地點進行換貨,如原購買地點已停止販售口罩實名制1.0,再到其他具有販售口罩實名制1.0之藥局或衛生所換貨。

5、非屬實名制口罩請拿回原購買處退換,自由買賣的加利盒裝口罩,請拿回原購買處或加利公司退換,必要時可尋求消保官的協助。

6、5日起請民眾協助填寫「加利科技有限公司瑕疵口罩換貨單」,以利更換作業,若民眾不願意留下資料,則請藥師、衛生所人員填寫時間及片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