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爆料韓國瑜想選台北市長 國民黨中評委拱「韓朱配」超前部署2024|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周玉蔻爆料韓國瑜想選台北市長 國民黨中評委拱「韓朱配」超前部署2024|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9/08 13:42:15文/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來傳出將角逐台北市長,也讓2022地方選舉成為熱議焦點!根據媒體公布最新民調,若藍綠對決由蔣萬安面對衛福部長陳時中,蔣萬安只領先4.6%,面對基隆市長林右昌,則會領先19.8%。隨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也證實蔣萬安有參選企圖心。對此,媒體人周玉蔻驚爆,因為韓國瑜想選台北市長,所以蔣萬安才會動作頻頻。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來頻「被表態」參選台北市長,是因為韓國瑜想也選台北市長?(照片來源:網路)

周玉蔻在主持廣播節目中提到,蔣萬安到北投設辦事處「可能是被逼的」,因為現在韓國瑜正隱隱約約的和重要人士約談中,韓國瑜想選的就是台北市長,所以台北市黨部就開始很緊張,因此蔣萬安除了在北投設辦事處以外,更提到市黨部的確一直向他反應民眾心聲。周玉蔻說「我說白了,就是因為韓國瑜要選台北市長。」

另外一方面,媒體人黃暐瀚從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前市府團隊吃飯聚會一事解讀,認為韓國瑜就是要選明年黨主席,已經決定要選,才會有這場飯局,他說這是一個信號,就是韓國瑜又開始動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韓團隊前3位副市長,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這是他要選黨主席的「信號」。(照片來源:網路)

國民黨內則是有中評委林竹松提案建議黨中央「超前部署」2022、2024選戰,除了徵召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也點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前主席朱立倫「韓朱配」問鼎總統大選,並強調韓國瑜、朱立倫最具實力,有望打敗民進黨可能人選副總統賴清德與桃園市長鄭文燦。

林竹松建議,總統、副總統應採「徵召」方式,以免再發生內鬥分裂,韓國瑜、朱立倫與賴清德、鄭文燦比較,都有過之而無不及,建議黨中央要積極、早日鼓勵和徵召韓國瑜、朱立倫2位,以黨的東山再起、奪回執政權之大義為念,以利國民黨奪回執政權。


國民黨中評委林竹松提案建議黨中央徵召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前主席朱立倫「韓朱配」問鼎2024總統大選。(照片來源:網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