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掉32cm長髮 嚕喜古典美驚豔隋棠|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剪掉32cm長髮 嚕喜古典美驚豔隋棠|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0/09/09 14:18:08文/

剪掉32公分的長髮,3歲嚕喜小姐捐髮給癌症兒童...

大家都知道隋棠因為擔任講故事志工,全家暫時移居屏東。在昨日(8日)隋棠臉書上PO文:有次嚕喜小姐和我一起看新聞,新聞裡的小朋友因為生病,頭髮掉光了,嚕喜說:「我的頭髮可以給他。」於是,趁著陪我一起回台北工作,三歲四個月的嚕喜小姐終於要第一次剪頭髮了。

剪掉32公分的長髮嚕喜小姐將俏麗短髮再燙捲,有種可愛的復古美,許多網友看到嚕喜小姐的新造型,紛紛留言「喜歡妳總是會適時從生活中機會教育孩子對生活中的應對與保護自己方式,當下給予孩子正確觀念與正向付出,真的很棒耶~文章總是顯示出正能量與正面思考」,許多家長也PO上自己的孩子捐髮的圖文,果真,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

嚕喜小姐的短髮造型,雖然讓大家驚豔,但隋棠坦言,其實老公Tony是個長髮控,對於嚕喜捐出長髮做公益,其實有所掙扎,不過礙於女兒助人初心未阻止,嚕喜剪完短髮,回家Tony反應頗為微妙。隋棠表示「我先生一直點頭,點了不知道幾秒鐘,才說『還滿可愛的啦』。」嚕喜對自己新造型還算滿意,隋棠笑說,嚕喜看到自己捲髮造型還自嘲「我很像阿嬤欸!」

小編內心話:隋棠跟嚕喜小姐真的好有愛,果真言教不如身教,孩子都是從爸媽的背影學習的,父母的行為模式會完全反映在小孩身上,所以嚕喜小姐這麼小,就知道可以捐髮助人,可見日常生活中,隋棠與TONY對於孩子的管教真的很正面。至從隋棠移居屏東,小編我就完全被隋棠圈粉,人家說相由心生,隋棠的美,完全投射於內心的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