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事」不恭!藍議員驚爆丁允恭「擺爛升職記」|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完事」不恭!藍議員驚爆丁允恭「擺爛升職記」|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9/11 11:58:11文/

辭總統府發言人後,丁允恭被爆出越來越多的誇張行徑…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陷入桃色風暴後,辭去職務,然而辭職只是開始,當丁允恭的擺爛事蹟、性醜聞事件一一披露出來時,重傷的不僅是他個人形象還包括民進黨長久建立的名聲。

對於丁允恭性醜聞事件,監察院長陳菊也被外界質疑早在高雄市長任內就知道此事,點名她出面說明。不過,陳菊10日上午出席監察院委員會時再三強調當時並不知情,並指示監委應該獨立行使職權,這件事「該怎辦就怎麼辦」。丁允恭事件也讓不少網友大酸民進黨:「綠色是原諒的顏色」,丁允恭不要氣餒,過一段時間就可以出任要職,甚至語帶調侃詢問:「半年後要升哪?」

然而監委紀惠容坦言「有考慮啟動調查,還在思考切入角度」,立案調查一定要有力道,總不能調查以後就不了了之,目前還在了解案情中;她認為,丁允恭在辦公室中的行徑是最可議的,身為這麼高層的公務人員,完全沒有操守與自我節制。不過,監委查丁允恭性醜聞事件,要從何查起呢?據傳除非找到借事借端的事證,否則也對丁允恭沒皮條。

爆料不斷,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遭週刊爆出,於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與Y記者發生在辦公室內發生性行為,事後還要對方墮胎,不少藍營人士對此是嘲諷,就看監察院長陳菊如何護航愛將丁允恭。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曾親眼看過「陳菊護著丁允恭的臉」,也質疑「要為權勢不對等而受害女性發聲的去了哪裡?」

鍾沛君表示,Y記者曾輾轉託人找陳菊主持公道,但她低估了丁允恭在陳菊心中的分量,甚至曾親眼見過「陳菊護著丁允恭的臉」。鍾沛君表示擔任記者期間,2016年時與陳菊、賴清德出訪熊本,時為新聞局長的丁允恭堪稱從頭擺爛到尾,採訪時程、內容一問三不知,本該居間協調市府和媒體的新聞局長態度奇差無比,最後一天,忍無可忍的我當面一一細數不合理之處面告陳菊,只換來她笑咪咪的說,「我知道了」。

小編內心話:江湖在走,靠山要有。丁允恭事件,完全坐實這說法,希望大家的職場生活,不要遇到有靠山的橫行螃蟹,不然真的做到死也沒人同情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