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頭都硬了!我爸是警察 巡佐兒涉性侵疑遭壓案|社會|品觀點新聞

分享:

拳頭都硬了!我爸是警察 巡佐兒涉性侵疑遭壓案|社會|品觀點新聞

2020/09/11 14:00:07文/

請公權力動起來,杜絕校園性暴力!別讓「我爸是警察」成國恥

整起案件爆發關鍵在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控,南投一名高中男學生遭控性侵同班女同學,男學生以裸照相逼,更威脅自己爸爸當警察,若曝光該事將對女學生不利。對此,草屯分局也在臉書貼文,強調絕無偏袒,反控該網友臉書PO文不實,並以「交往中」來描述男同學與女同學之間的關係,還稱已指派專人注意網路社群留言狀況,貼文一出隨即被眾多網友砲轟。

據網友爆料,這名涉嫌性侵女同學的男生目前就讀高三,從高一時即脅迫女同學為其口交,多次性侵得逞,甚至還將過程拍下以此要脅,自稱爸爸是警察,若女同學敢反抗,就要對其家人不利,更過分的是男學生還把性侵過程的照片給其他人觀看炫耀,被害女生曾向當地派出所報案,但警方疑似偏坦護短。

警方表示,涉案男學生父親確實是警察,今年4月接獲報案即積極偵辦,分局、派出所都絕無偏坦護短,該案也已移送地檢署,全案已由法院審理中。

事發多日,男學生的警察爸終於發聲,「養不教,父之過」,這名巡佐表示,對於兒子犯下過錯引起軒然大波,造成社會不安,表達十二萬分歉意,長期以來,因為工作緣故,對於小孩的成長未能參與,親子關係疏離,對於兒子偏差行為,未能即時發現予以導正,以致發生這樣的事情。

他說,做為一名父親,深感愧疚與自責,也深覺對不起被害人,之前沒出來說明,是因為案件已在少年法庭審理中,法律規定,他不能擅自對外發表與案情有關的任何陳述,他也不希望再對被害人造成二度傷害,現在看到這個案件引起社會紛擾,內心深感抱歉。

這名巡佐說,絕無意掩飾兒子犯下的過錯,該負的法律責任,他一定會要兒子承擔,對被害人該有的道歉,也不會迴避;但對於做錯事的兒子,身為父親,他不能、也不會放棄兒子,往後的日子,他會儘可能多陪伴兒子,也懇請社會大眾給一個改過機會。

小編內心話:有教化之可能vs.改過自新的機會,每當加害者大呼自己也有權利時,可曾想過被害者的權利呢?每當大眾將希望寄於司法之時,總是失望而歸,拜託政府了,這起校園性暴力事件能還給被害者一個公道,別讓「我爸是警察」成為國家司法之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