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心何忍?惡劣網友捉弄88歲台南豆花老伯 警察要查是誰幹的|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於心何忍?惡劣網友捉弄88歲台南豆花老伯 警察要查是誰幹的|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0/09/14 17:01:19文/

到底是誰這麼惡劣?一名網友自稱捉弄台南豆花伯,嫌他豆花一碗20元貴,台南警方追查網友身分時,他又在臉書自稱是台中清水高中學生,承認惡作劇行為。但清水高中表示,已查出這名學生照片和姓名被冒用,惡作劇的網友一直用學生名到處為惡,讓學生背黑鍋。


(自稱捉弄豆花伯的網友Po文)


(該網友自稱是清水高中學生)

這名網友自稱是清水高中學生,表示暑假時到台南,捉弄88歲賣豆花的阿伯,他說台南永康警方已經在調查此案,他對豆花伯感到抱歉;台南市長黃偉哲本月10日還到豆花伯攤位,買下當天全部豆花,以行動力挺豆花伯。

台南市長黃偉哲得知年老豆花伯被欺負,10日特地到阿伯攤位買光當天所有豆花。(照片來源)

警方也派員前往查詢豆花伯,到底有沒有被人棄單。豆花伯說,他從未加入訂餐平台,哪來訂單棄單,純粹是網友熱心,可能聽到有顧客嫌一碗豆花20元太貴未買,事後上網發文,整件事情都是誤會一場,但冒名清水高中學生捉弄老伯的網友,警方則還在了解到底是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