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鄭文燦鬆口「想過當總統」侯友宜仍不露口風:努力完成市民期待的事|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不忍了!鄭文燦鬆口「想過當總統」侯友宜仍不露口風:努力完成市民期待的事|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9/16 09:57:49文/

今年才成功連任總統大位的民進黨,如何布局2024總統大選?雖然時間還早,但已經引起各方關注。在綠營中,像是副總統賴清德和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是被點名的熱門人選,鄭文燦近日接受知名網紅「娘娘Alizabeth」專訪,被問及有沒想過當總統,他首度鬆口,坦承「我心裡有想過」。

(畫面擷取自娘娘Alizabeth YT)

鄭文燦近日與現在網路人氣頗旺的的YouTuber「娘娘Alizabeth」拍片一起開箱桃園美食,雖然重點都在討論桃園觀光與特色小吃,但在節目尾聲,鄭文燦被問到,有沒有想過當總統?他先是直率表示:「我心裡有想過」,可是隨後又補充:「但是我知道大部分的夢想都無法實現,所以乾脆都不要想了!」

其實,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聽取桃園鐵路地下化工程現況報告時,曾當著鄭文燦的面前,當面表示交通建設要快,「不然等你總統當完都還沒有通車」,引發外界揣測,被解讀是在點名總統大位,將由鄭文燦接班。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二)日前曾意有所指暗示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二)「等你當總統」。(照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鬆口想選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15日)出席活動時,媒體問及是否也有「做過總統夢」?侯友宜說,他每天努力地把握當下,好好的做事,「努力完成所有市民期待的事情,這是我最大的心願。」


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於選總統口風仍緊。(照片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