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間分子優酒機」超神!新酒秒加15年 酒香口感都提升|消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舜間分子優酒機」超神!新酒秒加15年 酒香口感都提升|消費|品觀點新聞

2020/09/17 16:44:58文/

「把酒話當年」是華人文化的一部分,不過酒類中的「乙醛」,會讓人酒後頭痛、噁心、反胃,第2天宿醉難以恢復正常生活。舜間科技推出革命性產品「分子優酒機」,顛覆飲酒傷身的傳統認知,更神奇的是因為特殊專利結構,能讓酒質瞬間提升15年,而且還能讓酒中的特殊風味層次有效彰顯。

養生協會理事長高枝錸表示,對喜歡小酌的人,最難忍受的就是入喉嗆辣口感,而嗆辣的關鍵在於乙醛含量,因此才需要存放酒窖,經過長時間存釀降低乙醛;而這個革命性的產品,能讓我們喝的酒質「一瞬間」優化,它是透過特殊配方的能量石,以及蜂巢式架構高速震盪,將酒切割成小分子團,瞬間降低乙醛含量,提升香醇與口感,讓優化後的酒喝起來如同陳年老酒般香醇順口。

業者同時找來擁有WSET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認和ISG美國國際侍酒師認證薛的婷方(Meigo Shay),以及擁有WSET葡萄酒與烈酒L2認證的趙墨函(Calvin),現場盲飲測試,精準分辨哪一杯才是優酒機優化後的酒,2位專業評酒師都異口同聲表示,經過分子優酒機優化後的酒,不只酒香,甚至口感都有明顯的提升。


2位專業評酒師都表示,經過分子優酒機優化後的酒,不只酒香、口感都有明顯提升。

醫師姚偉民也說,小分子化的酒可以讓肝臟代謝起來變得輕鬆,需要腎臟代謝的酒精成分也比較少,希望透過精細酒質優化的發明,讓淺酌更健康,提升酌飲文化內涵,促進華人健康生活品質。

「舜間分子優酒機」擁有多國專利,業者將透過高效制度化的商業模式,推展全球華人市場,進一步開拓海外國際市場,提升人類幾千年的飲酌文化,尤其強度訴求的健康元素,更能吸引全球市場。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