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粉高潮了!柯P大白話「直接準備選總統」!|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柯粉高潮了!柯P大白話「直接準備選總統」!|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9/18 10:50:03文/

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句「想選總統」提前引爆2024大選戰火!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17日)被市議員問及有沒有想過選總統?他坦言,「我不是想,是直接準備。」此話一出引來現場議員鼓掌,也讓議員驚訝柯文哲的回答超出預期。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昨天(17日)在柯文哲施政報告時,詢問柯文哲是否會選總統?柯文哲表示,都是一路準備過去,每天做該做的事情;李柏毅接著問有沒有想過,柯文哲語出驚人說:「我不是想,我是直接準備。」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接受市議員李柏毅質詢時,直白說出自己「直接準備選總統」。(照片翻攝自台北市議會質詢直播系統)

李柏毅再問柯文哲要宣布參選了嗎?柯文哲說,當台北市長是意外,他也非常清楚,生老病死、悲歡離合太多了,特別是台灣這幾次選舉的「鐘擺效應」,連他自己看了都會害怕,每天做該做的事,順其自然可以就可以,不行就算了,何必那麼在意。

而另一位民進黨下任總統熱門人選、副總統賴清德,昨天(17日)到嘉義縣與各公會團體座談,對媒體提問「桃園市長鄭文燦有意選總統是否是可敬的對手」、「拔擢丁允恭一事背黑鍋」、「美國國務次卿訪台」等議題一概不回答。


副總統賴清德昨天下鄉到嘉義縣,但對於所有時事議題都避而不答。(照片來源:中央社)

賴清德近來積極走訪地方基層,並一改過去強人形象,IG限動走親民溫馨路線,外界皆認為這是在為2024做準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