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黃鴻升猝逝 靈堂19日到21日開放弔唁 父親、妹妹思念潰堤|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36歲黃鴻升猝逝 靈堂19日到21日開放弔唁 父親、妹妹思念潰堤|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0/09/18 11:12:06文/

藝人黃鴻升16日猝逝在北投住家,今天(18日)下午將進行解剖釐清死因,而靈堂則設置在民權東路二段龍巖A館,預計9月19日(週六)到21日(週一)上午10點到傍晚6點開放親友追思。

昨天(17日)黃爸爸乘坐計程車抵達龍巖商討兒子的後事,一身黑襯衫、黑褲子、黑鞋,臉上雖戴著藍色口罩掩面,仍難掩悲傷,在親友的陪同下步入辦公室,全程不發一語。


黃爸爸昨天(17日)現身龍巖處理兒子後事。(照片來源:網路)

與他感情緊密的親妹妹黃婷婷,昨天(17日)深夜首度在IG發文,字詞間流露滿滿的不捨:「原來失去你的痛已經超乎我的想像,晚上我睡不好,但我努力讓自己睡著,因為我不想錯過你來看我的機會,但我知道你要見的人很多,我可以等,最後再來也沒關係,只要記得來就好,這輩子我們兄妹的緣分不夠長,但是夠幸福就好了。」


黃鴻升的妹妹黃婷婷Po出全家福照片懷念哥哥。(照片來源:黃婷婷IG)

黃婷婷表示自己從小跟哥哥感情很好,很多人總說「好羨慕黃鴻升是你哥」,她都沒有太大的感覺,現在她終於明白,好羨慕以前有這麼棒的哥哥陪著,一直在哥哥的大翅膀保護之下,「他教會了我很多事,現在連最痛苦的失去,也是他教會我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