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嗆陳時中「混蛋」 民進黨立委立馬起底「她是國民黨黨工」|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婦人嗆陳時中「混蛋」 民進黨立委立馬起底「她是國民黨黨工」|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9/18 12:02:28文/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17日)前往迪化街視察豬肉攤的產地標視情況,突然有1名70多歲婦人大罵他「混蛋」「自己回去吃美豬」,引發熱議。但也有網友發現,這名婦人是國民黨黨工,甚至曾經參選過大同區的黨代表。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17日)視察迪化商圈豬肉標示狀況時,遭1名婦人當面罵「混蛋」,但陳時中表情相當淡定。(畫面擷取自台視新聞)

為因應明年元旦起開放含有萊客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衛福部要求業者商家在販售豬肉商品時,必須標示肉品的原產地,近日以台北市迪化街商圈先行為示範,部長陳時中17日親自視察標示情況。

在視察過程中遇到突發狀況,1名70多歲的婦人對著陳時中大罵「混蛋」,不滿開放萊豬進口的政策,「那個豬肉吃了讓人皮皮挫,你要叫我們吃喔?」也怒嗆陳時中,叫他自己回去每天吃吃看,附近還有人為她鼓掌叫好,現場的陪同警力為防止衝突上演,連忙將這名婦人隔開。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後來在臉書上Po文指出,這名婦人在她臉書上自我介紹為「KMT員工」(國民黨員工),甚至還曾經選過國民黨大同區的黨代表,還有網友po出當地的里長選舉公報,指出這名曾姓婦人曾以中國國民黨推薦的身分參選里長。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