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2022首都戰!傳韓國瑜選定了?|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布局2022首都戰!傳韓國瑜選定了?|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9/21 14:38:00文/

針對最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動作不斷,有股風聲傳出…韓總將選2022?

根據資深媒體人邱明玉的說法,很多人都在勸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台北市長、黨主席或是下一屆總統,現在就是看韓國瑜的決定。有一個和韓國瑜非常親近的人士曾暗示她,韓國瑜近來在台北活動很多,鴨子划水的動作很明顯,韓國瑜一定會選台北市長。

對此,韓國瑜的子弟兵王淺秋表示,韓國瑜要選台北市長的消息,真的是很大的空穴來風。韓國瑜近來活動很多,真的就是選舉受到很多朋友的幫忙,所以要趁這段時間去參加邀約,或是去謝謝一些老朋友的幫忙,但絕不是要選台北市長。

王淺秋強調,真的很多消息都是空穴來風,難道韓國瑜不能跟朋友吃飯嗎?就拿她來說,她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公務太忙,導致沒有時間和朋友吃飯,所以卸下職務後,她的飯局變多,真的就是趁這空閒時間和朋友老友聚會交流和感謝。所以她認為韓國瑜吃飯和大家所想的陰謀論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也幫韓國瑜鄭重澄清一下。

小編內心話:國民黨2022的首都市長人選會是誰?先前傳出是蔣萬安,現在又說韓國瑜積極布局,到底會是誰出戰呢?不過,過去的藍綠政治版圖來看,的確在首都是藍大於綠,但是經過柯文哲市長2次的洗禮之後,這藍大於綠的政治板塊還在嗎?看來國民黨在首都的戰將真的要慎選啊,不然想要中興談何容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