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婚動胎氣 熊熊斷開特斯拉男|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悔婚動胎氣 熊熊斷開特斯拉男|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0/09/23 13:46:17文/

女人若沒人愛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誰…

林憶蓮的「何必在乎我是誰」道出女人心,但是女人追愛可真要慎選啊,尤其最近渣男滿天飛,簡直嚇壞吐司編本人了。

34歲女星熊熊憑著不做作與火辣身材走紅演藝圈,然而近日卻是風波不斷,從最開始傳出懷孕,被拍到與特斯拉男有曖昧,到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支3分鐘的私密片,引爆網友熱議片中的女主角是否為熊熊本人。

不過根據新一期的《鏡週刊》指出,熊熊和「特斯拉男」不僅婚毀,肚中的「熊寶寶」也疑似小產流掉了。

據《鏡週刊》報導,有熟知內情的人士爆料,早在9月初,熊熊就已和鄭旭哲鬧分手,原因除了男方仍和別的女生搞曖昧,還因涉足多種違法運動賭博,欠下賭債高達數千萬元。據悉,債主疑似對鄭旭哲相當不滿,覺得他在外裝富家公子,但就連賭債打7折了仍無力償還。

此外,傳出熊熊肚中孩子疑因小產流掉,據消息來源透露,應是熊熊和鄭旭哲後來的種種爛事動了胎氣。然而兩人關係如此錯綜複雜,日前流出疑似熊熊的私密片,據傳網上有恐怖預告指出,第二階段影片即將流出。

對於這幾天種種傳聞,熊熊本人都沒有出面受訪。然而與熊熊一起搭檔主持節目《挑戰吧!大神》的綜藝大哥徐乃麟則表示,有勸過熊熊這年頭寧缺勿濫,不要為了感情一頭栽下去,「我也告訴她,妳現在很好,工作、收入都很好要珍惜。」似乎間接證實了熊熊目前已單身。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