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反攻!雄2E巡弋飛彈vs.解放軍殲-20|兩岸|品觀點新聞

分享:

絕地反攻!雄2E巡弋飛彈vs.解放軍殲-20|兩岸|品觀點新聞

2020/09/26 10:57:16文/

台海兵凶戰危,我軍方也不斷秀出飛彈系統回應。根據今年度、明年度的國防部公開預算中發現,可以發現國軍擁有反制武器的存在,而且是「地對地飛彈」,110年度公開預算更是出現「雄昇飛彈」、就是雄風二E巡弋飛彈研發計畫的名稱。

根據報導,國軍過去一直對於我方擁有中長程攻擊性武器不正面證實,但在109年度公開預算中發現,首度出現「地對地飛彈」將在今年進行18年延壽驗證;而國防部在110年度公開預算,更是直接載明「雄昇飛彈」18年延壽驗證。

而在對岸,浙江衢州市民眾近日拍攝到解放軍最先進第五代匿蹤戰機殲-20,正在浙江沿海重要空軍基地「衢州機場」降落畫面。該機場距台北僅500公里,殲-20從該機場向台灣方向飛7至8分鐘,國軍巡弋戰機就會進入殲-20長程飛彈有效打擊範圍。

衢州機場是解放軍面向東海、台海重要大型空軍基地之一,距台僅500公里,長年駐紮大量蘇-30、蘇-27及殲-10等戰機,該機場如同花蓮佳山空軍基地建有龐大地下機庫,以防敵機、飛彈轟炸,位置正好處於國軍巡弋飛彈、飛機打擊有效極限距離。殲-20從該機場掛彈起飛,以其時速近2000公里速度,7至8分鐘國軍北部戰機即進入其長程空對空飛彈有效距離,15至20分鐘就能飛抵台灣上空轟炸。

小編內心話:真的不希望兩岸有任何武力衝突,如果不小心擦槍走火的話,大家會捍衛家園,全力抵擋?還是會…為了活著自願投降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