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嘉義!「最大月亮」中秋登場 美景全攻略|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就在嘉義!「最大月亮」中秋登場 美景全攻略|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0/09/28 14:21:14文/

中秋賞月哪裡去?小編私心推薦嘉義市的「全台最大水上月亮」,浪漫的情節之下,好事會發生…

秋高氣爽精神好,正是適合出外走走、夜遊賞景,嘉義市在10月份將舉行全國最大的戶外夜遊光影藝術展「光織影舞」,目前搶先釋出浮在湖面的月球試燈美照,要挑戰全台最大、距離最近的賞月體驗,更以趣味投影呈現中秋應景的月兔與嫦娥,快找另一半來夜間最浪漫景點約會吧!

嘉義北香湖公園為嘉義市第二大公園,園區內栽種兩千多株灌木、七萬多株喬木等各類植物,是市民週末休憩的好去處,今年自10月1日起至11月1日,每晚6點~10點上演以四季為主題的7大燈區,包含色彩繽紛的織帶藝術裝置,在100米的樹林步道上打造藍色雷射光線,加上帶有檜木香氣的雲霧,宛如地上版藍眼淚,以及半透明的隧道運用飄動雪花、夜光雪景噴繪,讓人一秒置身在冰天雪地等等。

全場最壯觀的就是7公尺、高3公尺的巨型月亮,月球與水面倒影結合浪漫爆表,另外還使用400顆點光源排列寬50米的燈光舞台,每晚整點演出五光十色的精采表演,點亮嘉義的中秋之夜。

相關新聞